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文/李法鹏 张娣 责编/赵梅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7

2019年11月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生干部培训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主持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大队主要学生干部参与。

牛志宁书记从增强协作意识、加强文化修养、强化政治素养、树立崇高理想这四个方面强调了学生干部首先要站好位,明确职责,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协助老师、服务同学,讲究工作方法,自觉维护自身形象,逐步完善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功能,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理清工作思路。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对学生干部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真正的使学生干部做到“让认真成为品质”内化为自觉行为,为打造阳光师院、活力师院、创新师院和幸福师院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