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抓好“六个一”落实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和辅导员召开了教师教育学院“六个一”落实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六个一”的具体落实措施展开。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君根据学校“六个一”的具体要求结合院系发展实际,依次对“六个一”进行了部署安排。院长单体刚从院系发展角度对“六个一”的工作落实提出来几点要求,他要求教师教育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六个一”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相关工作,院系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开展的监督评价。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和辅导员对“六个一”工作有了新的全面认识,也将把“六个一”作为学管和教学的一个重点,齐心协力安成任务,把“六个一”落到实处,做到让学生正在收益,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和院系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