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5

 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展现我院文化风采,于2017年1月15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学生会全体成员例会为主题会议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

   当日,由教师教育学院孙艳艳院长担任主持人,所有学生会成员参加的全体会议,共有150余人。孙院长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给大家开这个会议 ,讲的非常仔细,一心为了同学能够好好学习遵守纪律付出很多心血。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开强调和补充纪律和日常遵守的事项。最后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讲出各部门的应遵守的记录和以后应该如何做起

  参与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由孙艳艳院长担任主持人 ,形式多样。本次共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学生会例会的圆满成功,预示着学生成员在新的学期可以吧工作做的更好,更好的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