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07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12月7日晚我校民族舞大赛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我校12个院系。
大礼堂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比赛现场气氛空前热烈。比赛随着士官学院的《李德戈景》拉开帷幕,以其动感的旋律,迅速引爆全场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建筑工程学院的选手们将《彩云之南》展现的淋漓尽致。综合教育学院的《珊瑚颂》教师教育学院的民族舞《戈壁沙丘》轻迈舞步,舞蹈的动作潇洒干净,却不失高雅,让观众领略别样的少数民族风情。《春之韵》内容丰富、叙事清晰、设计精巧,表演到位,将古典舞的轻柔刚劲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理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