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周一升旗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1

周一升旗仪式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1日早在孔子像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各位领导携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六点十分,参与人员准备就位。六点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国旗班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接着,由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发表了《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号召同学们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尽一份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更是具有特殊意义,这不仅仅是同学们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升旗仪式,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加强了祖国荣誉感。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