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模拟航班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14

教师教育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模拟航班大赛

    为提高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现空乘专业全体师生的风采。于11月4日,由我院承办的以"蓝天畅想,维科起航"为主题的教室教育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模拟航班大赛在本院东舞蹈房门口模拟航拉开帷幕。

    当日,大赛设置四名航空部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评委,选手们分为八组。此次比赛内容分为8个项目:航前准备、登机、巡视航舱、安全演示、航行过程中、到达终点、等待旅客下机、航后检查。本次大赛持续了为期两个小时,每位参赛选手面对旅客各种要求都服务的尽职尽责。本次大赛分别设有团体奖和单项奖,由各位评委老师打分评估结果,最后七组荣获第一。

    本次大赛共有空中乘务专业学生集体为我们展现出空乘的魅力与风采,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本次共有30余人观看演出。

    此次教师教育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模拟航班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使礼仪知识在我校普及文明风尚更加深入人心,为学生搭建一个小时自我的舞台。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