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园安全教育课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18

                       校园安全教育课程

    2016年4月18日下午4点,校园安全教育课程“让安全之花,绽放在和谐校园”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多媒体举行,此次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单体刚书记主持,寿光市安监局王波老师为学生开展此次课程讲座。并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听取了此次主题课程讲座。

   王波老师通过用一些典型的案例,给我们形象的讲解了突发事故的危害性。王老师也对校园消防安全.宿舍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器具的使用.火场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老师在此次讲座的最后对我们也提出了建议,让我们对我们今后生活中的危险提高了警惕性,并希望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安全是所有高校永恒的话题。我们应该合理的使用用电器.遵守交通规则.掌握一定的自救方法等。生命给予我们的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在危险来临时,用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希望我们能够在此次讲座号召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保护自己,能够让安全之花,绽放在我们的和谐校园里,共同创建安全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