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辅导员-刘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7-03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辅导员-刘淼

教师教育学院作为一个新建院系,辅导员在其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2014年5月,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了第一次优秀辅导员评选,刘淼老师成功的当选为优秀辅导员。

生活上,她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学生为上,她用心投入帮助每一名学生,尤其对特殊学生做到了底清数明、体贴入微。思想上,她加强思想引导,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着重提升学生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引导学生主动了解社会,成为适应社会的人才。学习上,她鼓励同学交流学习,并定期让优秀的同学与大家交流心得,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她是一名优秀的辅导员,是值得学生和家长信任的辅导。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