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18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会议

   2015年3月1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师教育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孙艳艳副院长、学生科黄登翠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科黄登翠老师主持召开,以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各项工作事宜为主线进行展开。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王聪聪进行发言,对上学期学生会的总体表现进行归纳和总结。随后副主席宋佳、于海洋依次发表演讲,对他们分管的学生会各部门上学期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且提出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活动准备。最后,孙艳艳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给学生会各部门提出宝贵建议。她用“众人划桨开大船”激励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团结一致,用“干部干部,先干一步”提醒学生会干部要坚决杜绝自我意识,并以身作则,做好榜样。

    本次学生会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各部门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目标的重点,还让他们明白了自身的不足,学会如何去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