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4一2015学年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16

2014一2015学年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4年10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大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及学生会成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单体刚书记公布了2014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最后,学院张茂才院长对学生会的工作发表讲话并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能更加突出。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