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5-01

潍坊科技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

 

    

     2014年4月29日、30日,潍坊科技学院举办了第十四届运动会,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各项工作顺利结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系学生在开幕式走方阵中的表现,给每位同学和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身黑色外衣,搭配一双白色球鞋,运动场上,我们是一匹匹“黑马”,整齐有序的步调,充分展现了我教师教育学院的独特风采。

    本届运动会,我系派出了 19名运动员,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在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系在运动会女子三级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女子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和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女子篮球荣获全院第八,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支持及同学们的努力。

    我们为之付出,也得到了收获。从这次运动会中,我们有了一些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