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宣讲会,为学子敞开未来道路!

作者: 崔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7号)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17日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就业宣讲会,2021届毕业生参加。

通过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此,我院请来瑞思教育创始人,听他们讲述创业的故事,并结合实际案例,就目前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做了分析。

此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毕业生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全力促进师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