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品读红色经典,喜迎建党百年”的读书分享会

作者: 崔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不断深化对“青马工程”学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26晚举办了“品读红色经典,喜迎建党百年”的党史读书分享会。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清利、党支部组织员孙智男、青马工程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一篇篇红色经典在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演绎下使内涵与意境更加明显,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莘莘学子的爱国爱党之情和报国之志,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为现场同学们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和视听上的盛宴。

通过举办党史分享会,让广大青年学子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尤其是要多读党史类的书籍,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从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