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组织“幼师专业法律培训”讲座

作者: 师院传媒中心/文 杨娇、姜凌霄/责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4

6月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组织了“幼师专业法律培训”讲座,参与此次讲座的有寿光市教育局二三五六培训班的教师代表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

主讲人为寿光市公安局孙学友,他从近几年的几个虐童案例入手,着重强调了“幼儿安全问题是现在的一个重要问题,也是一个敏感话题”,结合案例讲解了什么样的属于违法行为,什么是法律责任以及法律风险等问题。另外,他还讲了“如何遇防大学生犯罪”这一问题。讲解了相关法律条例,以及如何有效预防违法犯罪行为等。

5月20日到6月20日是国家学前教育宣传月,本次专题讲座是我院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此次幼师专业法律培训讲座,让大家对幼师行业的相关法律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学前教育立法规范有全面了解。让大家可以在工作中、学习中更好地用法律约束自己的行为,对于幼师专业规范发展具有很好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