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网上“一人一堂公开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作者: 杨晓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线上交流,云端切磋”
---教师教育学院网上“一人一堂公开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教师教育学院 杨晓霞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线上教学的水平,为了不断满足学生们的学习需求,教师教育学院线上教学质量督导组决定,从第五周起开展“一人一堂公开课”活动!

为了方便老师们及时听课,早上7点半在教师教育学院群公布当天讲公开课的老师、课程以及听课方式!

在听课活动中,我院教师都展现了各自的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线上教学现场,并且老师们善于接受新事物,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思想打造疫情时刻的云端课堂。理论课、技能课老师们尝试各种平台,使用各种教学方法,调动起学生学的积极性,让学生们居家学起来,居家忙起来!


在唐艳平院长的带领下,督导成员以及我院各位老师每周都要进入网络课堂跟班听课,并且填写在线听课督导记录表。督导成员通过网络课堂听课了解网上教学运行情况,包括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开展效果、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至相关教师。

各位老师更是积极听课交流,并在每周三的视频教研会上分享线上听课的收获,根据学科特点,把在公开课中学到的教学模式运用到自己的授课课程中,而且在视频会议中以头脑风暴的形式提出教学新观点,促进线上教学水平的提高。

相信通过网上的这次“一人一堂公开课”活动,我院教师互相交流,不断学习,扬长避短,不断更新自己的授课方式方法,接受新的教学理念,学习百家之长而顿悟,积淀教学素养而提高。每位老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授课经验,对线上课堂教学不断进行探索,走出适合“教与学”的贴合学前教育专业实际的路子,提高线上教学水平,把线上课切切实实地上好,让学生们在家真真正正地学好。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