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李晓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2

12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开题答辩会中,同学们从研究意义、国内外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设计思路等方面对自己的论文选题进行陈述。学生们的论文选题紧扣专业,体现出对于教育问题、教育现象的关注与思考。答辩组老师针对每一位学生答辩情况进行提问,从合理性和可行性两个角度出发,考察同学们毕业论文开题前期材料准备与完成情况,审核论文选题是否符合教育专业培养要求,对同学的选题内容、研究框架、现实意义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帮助同学们细化研究对象、完善研究逻辑、调整选题方向,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完善研究思路,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是学生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环节,关系到论文的方向和进程,也关系到论文的质量。通过参与开题答辩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问题和研究方向,拓展了研究思路,提高了研究能力,为下一步开展论文研究和撰写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