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6

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自疫情暴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我院也第一时间响应政策,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并积极倡导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危急关头,我院师生共抗疫情,通过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或是募集一线救护稀缺的物资,或是募捐救助基金,或是亲身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严重的地区送去关怀、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尽一份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