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观摩课

作者: 杨晓霞/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0

9

9月18日下午,荣获潍坊科技学院“教坛新秀”荣誉称号的刘淼老师在教师教育学院18#楼306室,为教师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堂令人耳目一新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观摩课。

刘淼老师运用多媒体,利用手机上的“学习通”软件与学生进行线上线下教学互动,充分地展示了“学习通”的签到、举手、抢答、教师选人、投票和随机摇一摇等功能,刘淼老师的手机在这堂课中俨然变成了一种教学工具和教学手段,丰富了多媒体教学形式,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

“亲其师,方能信其道”,刘淼老师整堂课面带微笑,极具亲和力,授课内容娴熟,各个环节紧凑,案例式教学内容贴合学生实际,引起了学生强烈的共鸣,互动效果极佳,课堂气氛其乐融融。一节课时间既传授了学生心理学知识,又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很好的体现了“大思政”的育人模式。

这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观摩课是教师教育学院抓常规促落实提质量”2019年“质量月”活动的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