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转型发展 质量提升”教学研讨会

作者: 文/黄登翠 责编/王晟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9

5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以“转型发展 质量提升”为主题的专题教学研讨会,旨在进一步规范我院学前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科学构建专业课程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单体刚、教学副院长张露丹、系主任、课程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单院长结合海口经济学院王兴隆教授的文章《应用转型促发展 综合施策抓质量》和我院教学实际情况分析了教师教育学院目前教学方面和人才培养方案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张院长具体从各课程组建设方面对转型发展和质量提升做了具体要求,要求课程组创新教学形式、狠抓技能训练、推进慕课建设。

本次主题研讨会,对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新方法,对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学前人才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