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组织2016级本科学生专业见习观摩

作者: 刘娟、黄登翠/文 责编/刘清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0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10月8日开始,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6级本科学前教育专业224名学生,分赴市直幼儿园、实验小学幼儿园、圣城中学幼儿园、实验中学幼儿园等18所幼儿园,进行为期两周的专业见习观摩。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让学生明确见习的目的、任务和要求。见习期间,学生要注意观察班级日常管理、教学活动及游戏活动,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的内容、形式、方法,以及园区、教室环境布置等,并积极协助和参与带班教师开展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幼儿日常生活及卫生保健等具体工作。通过此次见习,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了解目前自身相关业知识和技能的不足,明确今后学习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更好地对接市场需求,为以后更优质就业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