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名师   >   正文

祝贺我院教师在山东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5

5月11日至1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的山东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和大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黄登翠代表学校参赛并勇夺全省一等奖,成为我校在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中首位获奖者。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26所高校的131名专职辅导员参加。在比赛中,黄登翠老师通过参加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的考核,凭借扎实的职业基本功和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赛事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我院结合校本培训和校外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辅导员职业技能研修班学习,加强对全校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培训,我院教师获此殊荣为学校争得荣誉,也展示了我系辅导员的光辉风采。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