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作者: 黄登翠/文 责编/刘清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1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广大师生宪法意识,10月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邀请潍坊学院孙军磊老师在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宪法伴我行”的专题讲座。

孙军磊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宪法的历史发展、宪法的基本特征、宪法的基本原则、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宪法的实施”等几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生活实际,对宪法进行了解读。讲座站位高远、分析透彻,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对引导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实践中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