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受邀参加潍坊市学前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 张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30

11月29日,潍坊市学前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潍坊职业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副院长杨晓霞及教师代表参加受邀参加。

产教联盟是来自山东省的多所高校和教育企业组成的联盟,旨在加强企业、学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社团之间的全方位合作,促进资源的集成和共享,形成院校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职业院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会议表决通过了潍坊市学前教育产教联盟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等成员名单,潍坊科技学院被评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将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切实根据当前行业对幼教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发生的新的改变---“订单式培养”、“零距离对接”等情况,整合教育资源,深化教学改革,突出专业特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