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寿光市幼儿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第六期在我院开班

作者: 武婷/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6

4月24日上午,寿光市幼儿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第六期开班仪式,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教体局学前科主任李会祥、副主任刘玉泉、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慈建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单体刚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学员约80人,将对学员进行为期2个月的封闭式管理。通过慈建华副校长 、李会祥主任的致辞,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结合当前国家教育形式对学员提出了指导建议。“二三五六”培训班为寿光市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学习交流,增强幼儿教师对教育知识的理解,努力促进自身素质和教学技巧的培养和提高,更能适应幼儿教师的新要求,做好新时代的幼教工作。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