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 ‘华彩中国舞’舞蹈考级培训讲座”新闻稿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2

“ ‘华彩中国舞’舞蹈考级培训讲座”新闻稿

2018年3月28日下午在教师教育学院18号楼403会议室举行了”华彩中国舞”舞蹈考级培训讲座,参与此次讲座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各班级代表。

首先,介绍了“华彩中国舞”又名“师舞堂”,“师舞堂”的关注点:快乐、健康、科学,教材特点:易教、易学。其次,介绍了“师舞堂”的教材系列有华彩中国舞、YOYO流行舞、风雅中国舞、琦琦芭蕾、快乐舞宝贝、风格拉丁舞、荷花舞蹈素质课程。最后,选出了五名同学,给他们10分钟的练习时间,在五位同学们练习的期间内,为剩余同学们播放了YOYO流行舞的视频。十分钟后,五位同学入场,为大家进行舞蹈表演,表现得很好,更看出了“华彩中国舞”的授课水平。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好的去了解“华彩中国舞”的信息,打消了大部分同学心中存在的疑虑,为我系同学以后的就业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与机会。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