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联创世华公职考试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 培训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3

十二月十二日晚,我系在士官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邀请联创世华的讲师,对教师教育学院的15本,16专的同学进行了关于一些公职考试的相关知识的普及。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教师编等的相关内容,以便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讲师讲解认真精彩,同学们反向热烈,听会认真。

讲座的主要内容:

此次讲座邀请了极具权威的讲师给大家进行讲解,向我们介绍了有关于教师编制,选调生,三支一扶,公务员等的知识内容。公务员考试分为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知识能力测验)和面试(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座谈式面试),又对笔试中的行测试题中的一些应试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并且举例题给同学们进行分析,及给同学们举自身的事例,讲师的讲解生动形象,细致认真。

活动主要讲解了有关教师编,事业编,公务员的笔试和面试的方法及其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教师编等的含义,也让同学们了解到这些对身为教师的我们的益处。讲师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解题的小技巧,引起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兴趣。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使同学们对公职考试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促进同学们对关于我们国家的一些公职考试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未来我们会面对的考试及打算的参考,对于未来也有了更具体的计划设想,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把握机会,充实提高自己。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未来,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身为教师教育学院一份子的我们,为了今后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更应该对教师编,事业编,公务员等的考取提高重视。通过这次活动,也使我们意识到选择的重要性,因此更应抓住机会,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