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大学生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作者: 张欢/文 责编/刘清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大学生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四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晓霞、教师代表陈爱秋、李雷、马晓敏、马湖波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教师教育学院4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

经过初赛、复赛的评选,最终12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总决赛由主题演讲、才艺表演两个环节组成。每位选手以自信的姿态、精彩的表演、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两轮激烈角逐之后,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大学生形象大使冠军由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专科九班毕佳祺夺得。

教师教育学院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为充分展现师院学子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提高师院学子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经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策划研究组织及师院各部门协助,决定开展的评选活动。此次大赛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环节,选手们从自身出发动情阐述“初心”,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师院学子提供了榜样。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