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文/王芳芳 责编/王晟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0

根据《中共寿光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潍坊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以及上级党委安排部署,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18号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讨论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寿光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林红玉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潍坊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编等内容。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了主题教育着力点,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强化了组织领导,明确了自己责任。会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制订了本支部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计划和党员自学计划,有序开展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