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加“志愿中国”义务劳动

作者: 王芳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2019年3月27日下午4:50,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中国志愿”第一次义务劳动,此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于3月22日-26日组织招募,组成了一支由51名教师和若干学生参加的志愿者服务队伍。
活动期间,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志愿者们一起手执铁铲、锄头、扫把,耐心细致地清理卫生死角,打扫落叶,清理垃圾。通过活动,较好地培养我支部师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意识,加深热爱学院、美化环境的责任感,齐心协力打造教师教育学院整洁空间,创建文明校园,为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志愿中国”服务团队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拉开了帷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