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书记接待日—-18级专科部分学生干部座谈

作者: 文/宁晓雅 责编/闫胜男 王晟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7

为深入了解18级专科学生近况,抓好班级纪律、学习等方面工作。4月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杨君书记接待了18级专科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并座谈。
18级专职辅导员武婷老师首先就各班近期存在的问题与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交流,然后杨君书记针对如何搞好班级管理工作与同学们进行座谈。杨君书记着重强调了班长在班级中的重要作用,指出要用合适的方式方法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并以“家文化”的思想让同学们在感受关怀的氛围中积极向上,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班干部的工作效率,也能够营造出良好的班级风气,使班级更具凝聚力和正能量。
此次座谈,规范了学生干部风气,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对今后我院学生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