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3

3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借以表达师院师生在这场战“疫”面前对祖国的敬意和祝福。

疫情还未过去,新学期已经开始,同学们虽不能亲身集结在国旗下,但这一刻,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渴望面向国旗。3月2日,他们相约,天南海北,同唱国歌。“我们不能集结在校园,但我们仍然可以相约,无论你身在何处,我们在此刻,同参加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共唱国歌!我们同心,祝福祖国,疫过天晴,山河无恙!”学生代表王宇茜如是说。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欢更是提出了“宅在家里但宅不住我们的爱国心”的号召。

相约国旗下,齐心战疫情。教师教育学院用这场特殊的云端升旗仪式致敬一线的“逆行者”、勇敢的人民,致敬英雄的城市、亲爱的祖国!用不一样的升旗仪式,表达了一样的爱国热情。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