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爱与关注同行:教师教育学院走访困难学生

作者: 文/张娣 责编/赵梅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7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扎实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11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欢带领专职辅导员张娣、导师张美玲前往了部分困难学生的家中。

在了解了学生家庭基本生活状况和家庭经济来源后,张欢书记重点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征求家长对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其中,一位家长动情地说:“作为家长,受再多的苦、再多的累都是为了孩子,感谢国家和学校的政策,让我们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也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

家校共建,尤其是在高等学校的家校共建,已经成为现代教育发展的一个主题。教师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家访工作,采取节假日与平时家访相结合、集中组队和分散家访相结合的方式,搭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联动教育的平台,真正体现落实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式的“三全”育人方针。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