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设立“梦想•众木教育助学金”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3

[本站讯]11月22日上午,北京众木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师教育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教师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北京众木总经理王飞,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单体刚代表双方合作签约。

根据协议,北京众木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师教育学院设立 “梦想·众木教育助学金”,助力品学兼优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助学金分三个档级,三档一人,每人1000元,二档五人,每人800元,一档十人,每人500元。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还就今后合作方向、课程开展等展开了讨论和协商。北京众木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大力支持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平等合作、共同进步,从而促进双方共赢。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