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4-2015第二学期同心·光彩助学活动工作总结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20

教师教育学院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同心·光彩助学活动工作总结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评选2015年“同心•光彩助学行动”受助学生的通知》的要求,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我系的同心·光彩助学活动在学院党委领导和监督指导下,紧紧把握通知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工作细致认真,评选出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现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组织工作

    在系部党支部的领导下,成立了系部工作小组,由张茂才院长任组长,单体刚书记任副组长,学生科全体成员以及6名教师代表为组员的同心·光彩评定小组。

    二、政策宣讲工作

    各班通过班会认真学习了同心·光彩助学活动的相关要求,让学生了解了同心·光彩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

    三、严格把关程序

    按照学生申请,填写推荐表,班级推选,系部认定等程序,我系分步骤严格把关此次评选活动。首先,由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并提交由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困难情况证明材料;然后班级内部根据学生家庭情况以及日常行为表现进行推选,产生班级候选人;最后由系部进行评定审查,产生最终人选。

    四、有效公示工作

    经系部评定小组组织评议,在全系范围内将评选结果公示3天,对有异议的来访做好有依有据的解释。

    五、认定结果

    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确定14级本科三班崔钰健、14级专科八班张婷为本次教师教育学院同心·光彩受助学生。

 

 

 

                                     教师教育学院

                                    2015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