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0

 教师教育学院奖学金答辩会

    10月17日晚上,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登翠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名额分配及申请条件,强调要严格实行三级民主评议,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各项奖学金申报评定工作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并经学生申报、班级评定、学院评定、学院公示的程序来评定。
    随后, 各项奖学金候选人分别上台演讲,参加会议的评委进行打分评议。最终,国家奖学金获选者为13级专科三班李怡静,省政府奖学金获选者为13级本科二班张颖。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