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一路书香,逐梦起航”朗读者活动

作者: 文/李法鹏 张娣 责编/赵梅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7

为加强“三大主题教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2019年11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书香一路,逐梦起航”朗读者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共计200余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以“三大主题教育”为活动主线,让文字“活”起来,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起来,以一种相对温和的形式,让每个同学的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出来。本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选拔,最后2019级专科六班的乔佳燕同学以《我的戎装梦》获得一等奖。一篇篇优美的朗读,把大家带进了美文的意境,带进异彩纷呈的世界。

本次比赛,落实了学校的“4030”读书活动,突显了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青春与亮丽,激发了同学们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也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了朗读和文学的魅力,吸引更多的人热爱文学,热爱朗读,用声音打动人心,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