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经典诵读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13

经典诵读

     为传播艺术经典,展现我校文化风采,于11月13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品读经典,传承文化”为主题的潍坊科技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诵读决赛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当日,由教师教育学院  化工学院等各学院的等多位老师担任评委,由各学院的学生参赛,共有12组参赛选手。第五组选手的《与经典同行》15位选手诵读如春风般暖化观众的内心。每位选手来自于不同院系的学生,将比赛进行的淋漓尽致  。七号选手的《相信未来》朗朗上口的诗风,让人们懂得了在逆境中,怎样好好的生活,怎样自我鼓励,怎样矢志不渝地恪守自己对明天的承诺!十号选手的《乌锥别霸王》真情实感的抒发,可信度极高,尤其是对乌骓马复杂、典型性格的刻画,读来着实令人拍案叫绝、荡气回肠,更增添了作品的感染力、震撼力。比赛持续了为期一个小时。选手们演讲的慷慨激昂,观众们更是听的热血沸腾,掌声绵延不绝。最后以一首欢快歌曲《带着梦想去旅行》和令人感怀于心的歌曲《以后得以后》结束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学院的学生、教职工及学校各社团联精心准备的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次共有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潍坊科技学院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品读经典传承文明经典诵读的比赛复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自动化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