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生辩论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7-03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生辩论赛

6月9日晚、10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社团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了“ 女大学生应不应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辩论赛。本次比赛共有22组选手参赛,300余人参见了此次辩论赛。我院燕秀丽老师、郭海明老师、学生会主席王聪聪、宋佳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 ,主此人宣读了此次辩论赛的规定。本次辩论赛就“女大学生应不应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这一辩题进行辩论,辩论赛分为“阐述观点”、“互相提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字字珠玑,一针见血的提出反驳观点,使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最后,燕秀丽、郭海明老师分别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

本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女大学生是否应该谈一场轰轰轰烈烈的恋爱这一问题的思考。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