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励志演讲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18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励志演讲比赛

 

    5月1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教师教育学院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努力,我系特此举办此次励志演讲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李筱筱等选手的《青春无悔,追逐无悔》、《青春如我,圆梦中国》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深化了青年团员对“中国梦”的认识,鼓励青年团员用青春诠释“中国梦”,丰富了团圆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我们携手共筑美好”中国梦“。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