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全场嗨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02

教师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全场嗨爆

2015年4月2日在四楼会议室,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如期而至,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张茂才院长、单体刚书记、孙艳艳副院长等。本次大赛热情洋溢,全场鼓掌欢呼不断,嗨了整晚。

不论是《带我到山顶的》的心灵鸡汤,还是《Let it go》的巅峰冲刺,不论是《牧羊姑娘》的清灵天籁,还是《断羽傲飞》的强烈震撼,都一次次将大赛推上高潮,有哭有笑的一夜注定难忘。

本次大赛推动了我院系特色文化的进一步建设,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唱出了青春,秀出了自我,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