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2-29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为了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德全面发展,努力造就高素质的大学生,2014年12月29日下午四点,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的候选人为13级的14名优秀学生干部,2013级全体学生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学生经过深思熟虑,慎重的将自己的投票单填写后依次放入讲台上的投票箱里。最终,本科一班的周双双同学和李贵遥同学、本科二班的马元方同学、本科三班的冯楠同学和于馥祯同学、专科二班的吴淑芳同学、专科四班的董雅梅同学脱颖而出,当选本届的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行,使得各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的作用,推进他们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