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幼儿园教学模拟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2-24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幼儿园教学模拟大赛

为了让我校大学生的师范技能在讲课实践中得以锻炼和提升,同时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让我系同学在提高师范技能的同时也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教师教育学院于2014年12月24日晚上6点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幼儿园教学模拟大赛。

本次大赛由教师教育学院各班任课教师担任评委。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出优秀选手进入最终角逐。选手们利用各种道具,如PPT和自制的教具等进行讲课。比赛中选手们针对不同的话题进行授课,把幼儿园教师的形象展现的活灵活现。最终,13级本科一班的韩翘楚同学获得第一名,14级专科九班的王雪华同学获得第二名,14级专科八班的怀夏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师范技能水平,促进其自身的发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