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国粹文明,唯我传承”戏曲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2-24

为了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于2014年 12月24日晚上6点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国粹文明,唯我传承”戏曲大赛。

本次大赛由院系领导、声乐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教师教育本着发挥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的全能学生,全方位拓展学生才能开展此次比赛。选手们精心准备演唱曲目,把各种戏曲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14级专科十班曹萌萌同学凭一曲《唱脸谱》获得了第一名,14级专科九班李慧敏同学演唱《女驸马》获得第二名,14级专科四班李艳素同学演唱《祖国的一日千里》获得第三名。

此次大赛增添了校园的文化氛围,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使同学们锻炼了实践能力,他们在活动中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让更多的学生走进戏曲的天堂。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