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你来比划我来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2-23

你来比划我来猜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默契度,发扬良好的合作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于20141223日晚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艳艳出席了本次活动,另邀请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做特邀嘉宾兼评委,此外,教师教育学院3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选手需要在三分钟内尽量多的猜对所出题目,题目的内容多种多样,涵盖了包括水果、明星、历史、成语、电影、音乐、美食甚至网络新词等等,有趣的词汇一出现台下惊呼一片,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台上的猴急马跳,台下的笑倒一片,“神一般的配合”考验的就是教师教育学院的姐妹同心,你能想到“甘蔗”的提示语是“老大的外号”吗?你能想到“保温杯”的提示语是“你今天中午买的”吗?自然也闹了不少笑话,“企鹅是从北极来的”“孙悟空爱吃唐僧肉”等等闹剧频频出现,连孙院长都被感染,上台秀了一把。

   最后14级专科四班获得一等奖,14级专科三班、14级专科十一班获得二等奖,13级专科三班、14级专科八班,13级本科一班获得三等奖,无论获奖与否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痛痛快快的嗨了一场,这也正是大赛的真正意义所在,在即将到来的紧张的期末考试前让大家放松一下,孙院长也说“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