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链接   >   班级风采   >   正文

元旦板报评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7

元旦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是同学们展示才华的天地,是同学们心灵交流的乐园。元旦将至,为了让学生在学校紧张的期末复习中也能感受到新年的欢乐,开拓学生视野,同时为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激发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意识,活跃班级文化,12月27日潍坊科技学院教师学院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高度重视本次黑板报比赛,参与热情高,学生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一块块别具特色的黑板报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各个班级都能做到紧扣主题,丰富内容,版面设计新颖独特。这些板报既蕴涵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又充分表现他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黑板报比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能的平台,他们用五色彩笔描绘祥和的节日气氛,用激昂的文字书写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活动的举行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增添了浓厚的“庆元旦、迎新年”的喜庆气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