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链接   >   班级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感受集体力量”主题心理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17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感受集体力量”主题心理活动

活动主题:感受集体力量

活动目的:为了让学生在活动中主动积极探索,获得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班级团结和个体成长班级成员间的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取长补短,将为自身和集体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5日

活动对象:教师教育学院部分同学

活动地点:潍坊科技学院西操场

活动流程:本次活动包含“无敌风火轮”、“小鸡快长大”、“闯关与突围”和“同心圆”四个环节;活动都需要同学们有耐心,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排除困难解决问题;每个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体验到了团队互助、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无论个人和集体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团结一心,依靠团体的力量,问题总会得到解决。通过本次团体心理活动融洽了班级成员彼此之间的关系,培养了大家的认同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注意事项:1.活动中保证自身及他人安全;

2.每个活动后同学们要积极分享活动感受和体会;

3.整个活动过程中全班同学要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保持一种和谐融洽的气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