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心迎新、筑梦学前”2019迎新晚会

作者: 文/王宇茜 责编/赵梅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月2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潍坊科技学院体育馆举办了“不忘出行,牢记使命,以心迎新,筑梦学前”2019迎新晚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副院长李法鹏、黄亚奇、杨晓霞,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唐艳萍院长对此次晚会高度重视并作了重要发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开场舞CD街舞团开幕,从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晚会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观众眼前。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除了传统的歌曲、舞蹈、乐器外,更有爵士舞和潍科GD搏击社团这充分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灵活的运用,同学们热情澎湃,呼声高涨。伴随着所有表演人员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至此,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校内外师生的好评,同时是教师教育学院不断发展的又一表现,相信我们教师教育学院今后在院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会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