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快闪活动师生齐唱《我爱你中国》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8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熟悉的旋律在教师教育学院教学楼内久久回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了一次快闪活动。在小提琴的伴奏下,在声乐老师的领唱下,师生齐唱《我爱你中国》,对祖国深情告白,颂祖国华章,表坚定决心,点燃了现场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数百名同学加入到了“快闪”队伍中,大家饱含深情,齐声高唱,将对祖国的挚爱寄托在歌声之中。

活动结束后,现场参与的师生纷纷表示,在新中国70岁生日之际,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为祖国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自己也将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飞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